close

5/14/07


弟弟生日 可憐的他 生日正日竟然單獨留港 滿有愛心的家姐當然send他生日SMS 他亦和一般的弟弟 回我一句 "記得買手信給我" 


一早8時多便搭JR到涉谷 不是shopping 是吃早餐 - 美登利  9時到達後原來是10時開門的 好友只管說 『哎呀 可以睡多大半小時的 ...... 早知 ....... 』明白!! 給她一杯至愛的starbucks便可以吧!! 閒聊到9時45分便走上美登利門口 嘩 突然多了廿多人排隊?? 10時多開始吃吧!!



整的好快 .....



 


都只不過 yen 2100 大概 HK150 抵!! 當天還於此個 I Love U Boys 等等 903 DJ相遇 ~


因為已經吃了早餐 所以兩人只吃一份 再另加數件壽司 便開始好友的流血行動!!



其實對於我 涉谷>原宿>代官山>六本木 於一日去完問題不大 問題是在於全日看的東西一模一樣便教我怕怕 眼見好友樂此不疲 開始都努力跟隨左右 但慢慢便 ... 好友亦問我可會令我悶 ... 還未回答她又走掉了 .... 最後 當然急不住 發了一個小脾氣 哈!! 當然最後沒有事 自遊行便是這樣 ~



好 中途的不太需要講了 在涉谷買了disney sea的 ticket 之後 .......... 由涉谷步行到原宿後便乘JR到代官山 代官山感覺和涉谷,原宿差多了 好像去了外國一樣 心情也好像好起來 當然 我可以看看beams吧 看下面的相吧 超型格!!



晚飯到另一間又是超型格的地方 - 權八  好友點名要到的一個"景點" 為什麼呢? 因為在港時真的有很多雜誌推介 沒有太多要求的好友 當然要順她的意吧 ~


在先解釋為什麼是"景點"之前 先講講它的位置 它的位置在廣尾站和六本木中間的都港區西麻布 我倆選擇由廣尾站行 大概要20分鐘再加上問路先找到權八 問路也有笑話 話說走了廿多分鐘也未找到 忍不著走到一花店問一下 先問年輕一個 她不明白英文 我給她店名 她都不太知道 便問同店的伯伯 伯伯一看 先大笑兩聲 便指向對面馬路 ........ 的店舖!! 到了!! 權八!!


現在要說說為什麼是"景點"...... 不太是香港人的景點 是美國人的景點 .... 哈哈 .... 因為有看 << Kill Bill >>都知道場景其實是仿權八的 !!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外國人到那裡吃飯!!



權八的環境真的很型格!! 很相似吧!!




食物 真的好吃 更令我倆高興的是  叫的亦全部來了 明明沒有叫的都來了 當然是付錢時不用給沒有叫的東西吧 身為香港人 已經多次說出不是我倆叫的 但他們只一放下便忙得一團煙地走開 ... 所以 ... 四千多yen是吃了什麼??









一定是自遊行才會發生的好事 !! 哈哈 !! 吃飽便行了15分鐘到六本木站乘JR返回酒店 因為明天便到近御殿場Outl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