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15/07


今天主要重點是轉酒店 所以我倆選擇消耗較少體力的活動 - 行Outlet 由於只有一個目的 人也變得遊閒 慢慢check out 寄存好行李後便從JR慢慢出發 (真的不知是好是壞)


由新宿出發 要轉2程JR加1程無料旅遊巴士 先到新急田站再轉到御殿場站




新急田站原來已經好像元朗般 對於我可十分興奮 因為四周像日劇或漫畫書的背景 一路來已經出現深山 小溪 景象 ..... 但興奮之心很快便冷卻下來 ~


我 :『下一班到御殿場的JR在1小時30分後到......』


我 :『不是吧 我在yahoo japan 找到的時間可是剛剛好的 ..... 』


友人 : 『我們遲了出來 ....... 』


我 :『............................................................ -.-"』


應變 應變 我的小宇宙要出來了 當然也怕怕好友多言 (當然好友沒有"太多"說話給我 ... ... ... ... 哈哈!! 算她識相 .....) 我一快步走到站長處詢問 10分鐘的"交談+身體語言" 他告訴我們15分鐘後有急行到 但需要加錢 普通車便要等多1小時 哎呀 可以用錢解決的問題 便不是問題吧 !! 上車又再出發!!


11時多到了御殿場站 ..... 12時已經在Outlet享用我們的 pizza 和 pasta 這次我可學乖了 分開戰鬥自己目標 再相約進攻共同目標 約了3時在Nike shop等便各自出發



---------------------------------------------------------------------------------------------


行了大概5時便準備離開 因為要開始搬酒店 ...... 離去前的黃昏 !!



    << 富士山下 >>


 


我倆回到御殿場站後便乘旅遊巴士回新宿 大概1小時便到 好友當然有微言 說什麼一早乘旅遊巴士來回便方便快捷 但今早的JR之旅也不壞 拍攝了東京另一面 哈哈 回到新宿便想吃一個快dinner ....... 拉麵加餃子!! 正點!!


 


轉酒店比我想像中順利 安頓好後到酒店附近走了一會 算是為明天認認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