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5時多便從家中到達機場 比其他團友早多了因為在家附近有特別班次的機場巴士而巴士站比平日乘坐的機場巴士更近 唯有4時多起床吧 坐在大堂中差一點便睡著 9時便出發北海道


到達北海道千歲機場已經差不多兩時 北海道亦只有2度 趕快拿出大衣因為真的很寒冷 北海道天色亦漸漸暗下來可能入冬的關係吧 5時多的北海道天已經黑暗起來 算起來我們還要坐3小時才到我們第一個目的地 - 旭川


到達旭川已7時多 先到拉麵街吃晚飯



 



吃完還有點時間便到附近逛一逛 拍照 因為我可是第一次看下雪 (2月到英國和意大利可和雪擦身而過) 順便有到附近的超市為媽媽買有釘的鞋套 因為借來的不適合媽媽 又怕她容易滑倒 我可沒有買 因為要顯示自己是運動能手的關係 (哈哈 當然是說笑吧了) 



吃完晚飯便回酒店 我們當然不會乖乖地回去睡覺 可能由於是包團的關係 明天9時多才出發 我們一行6人當然到處逛逛 特別是大姑丈吧 因為他和我加弟弟一樣 十分喜歡日本的漫畫 動玩 等等 新奇玩意 ..... 不久看見一間玩具店已經心急地走進店內 我買了不少one piece玩具 只不過200yen 大姑丈亦有所收穫 之後便走到我在日本最心愛的地方 - 便利店 哈哈 大姑丈當時大買特買 可憐卻常常被大姑姐制止 當然 我這個中間人一定是偏向姑丈 因為我也得到好處嘛 ~ 所以這數天姑丈都多數說是買給我和遠在香港的弟弟吃 大姑姐便無好氣地放過他 哈哈



約好姑姐姑丈7時出門便回酒店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