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山溪一夜後便到小樽 小樽是一個小市鎮 在大運河(?!!) 拍點照便走向鐘樓方向 定了時間後便各自散開 .....


 


我和姑丈一大早便沒在意什麼 因為眼睛一直望向賣食物的地方 - 北海道出名的燒帶子 拳頭般大的燒帶子是同事C極力叫試的東西 我怎會忘記 先和姑丈小試一隻 嘩 嘩 嘩 不得了 才500yen一隻!! 四份之一的大小和平常食的一整隻帶子一樣大 姑丈一共吃了3次 姑姐可停不了他 因為以這帶子的大小和價錢來說是不可抗拒的 我只吃了2次 哈哈 因為中途又獨自出走到六花亭買了雪糕和很多手信 哈哈 我媽媽他們當然不知道六花亭是什麼呢 ..... 不過當我獨食的時候很多團友出現看見 無私的我一一指向六花亭方向 姑姐們看見卻只懂吃我的雪糕 ........


 


是午餐時間 到了海鮮市場 沒有整隻蟹 只有新鮮蟹腳刺身和海鮮火鍋 另外再包括2隻馬糞海膽 和 1隻帆立貝刺身作四人份量 其實是滿意的因為我可不太喜愛蟹 不過姨媽說姑丈常常請他食東西 想回請他 所以我和姨媽另外便合資多1隻馬糞海膽和2隻帆立貝刺身一起吃 另加的比原本的好吃多了 而且才不過另加2100yen ..... 真的 ..... 港幣不過 140元 我比他們吃得更多因為細姑姐不愛海膽 .... 我可吃了一整隻馬糞海膽!! 呵呵!!


 
 


吃飽飽了便回札幌 又比預計的早 車上各人都希望導遊哥哥安排時間到百貨公司多逛一會 厲害的導遊哥哥和司機叔叔交談一會便決定用1小時去以下的3個景點 : 大通公園 明治時計台 和 札幌電視塔


 


其實位置上3個景點頗近 所以問題不大 剩下了1小時便到位於 JR札幌上的 JR Tower名店購物城 終於幫表哥買到了porter袋 看著亦忍不了手(媽媽不好 還不斷叫我買!!)買了一個較表哥那個便宜(比香港的便宜多了)porter袋 當然比我其他的袋為貴吧 之後給我望見有Disney Store .... 哈哈 staff card有用了 上次在意大利望門輕嘆 這次可不放過你 買了很多Stitch + 手信都不過是大概港幣300元 其他團友都兩眼發光 不過時間關係未能幫他們買了 因為我們要趕到晚飯地點 享受北海道最後一晚餐 - 神戶牛


 


北海道團很喜歡宅急便神戶牛到北海道 其他同事去時都可選擇另加錢吃神戶牛 哈哈我們這團是1人1件神戶牛 你看見嘛?? 好味的神戶牛 ..... 細姑姐只食了0.5件又不吃了 哈哈!! 我吃了1.5件神戶牛便投降 因為這天吃得太多好東西了 !!



明天沒有景點 ...... 由北海道 > 東京 > 香港 一樣有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