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2


 


今日好像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 整天下著毛毛雨真叫人為之氣結 到百貨公司吃了英式早餐 形式像香港的宜家的 food court大致相同 但是不好吃 差不多一百元 在香港才沒有人吃 我們行了一陣商場便出發 burberry outlet  由於在郊外一點的地方 我們乘坐了火車 走了一會 比較上次為差 什麼都貴了


 


我們離開時朋友出現感冒的情況 找到附近的"茶餐廳"坐下 給他點熱茶 休息了大半小時 好了點便坐車準備離開 由於地鐵人多 空氣又不太流通 剛好有巴士直達酒店 我們便慢坐回去 一小時的車程我們可睡了幾回 朋友亦精神一些 便走到一間泰國菜地方吃晚飯 不明白為什麼只是一間普通餐廳 人們卻來一個大露背 朋友說這是一間 hip restaurant 當地人覺得很型格 真奇怪 這泰國餐廳算是不錯 味道比我想像中正宗 百多元一碟炒河 哈哈 當然不可能和香港 甚至泰國比較吧 吃飽飽便早點回酒店休息


 


12/13


 


是期待今天的 因為朋友說帶我們到倫敦出名的Sat. Market 吃早餐 他也還未去過 竟然下大雨 露天的市場當然也不會開門啦 我的蠔吖 海鮮全走了 我已經看不到心愛的曼聯作客倫敦球會 因為我的朋友們都不理我 激氣 又只懂行街 如果不是作客 我自己獨個去看好了 我們最後採用了plan B - Westfield 商場 當時是全世界最大的商場 不到半月後便被杜拜的代替了 哈哈 地方真的很大 大多鋪都已經營業 幸好還有點收穫 午餐我們到了一間日本餐廳 這次真的很難吃 氣死我了 一邊吃 一邊暗看附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 只覺得他們不幸 嘻嘻嘻嘻 生於香港這美食天堂真的很幸福 朋友們飯後逛了不多久便離開 因為好友說到了倫敦要到一地方朝聖


 


在雨中看到一沒有任何招牌的建築 但人流絡繹不絕 有些人更乘搭的士前往 原來是A&F歐洲的唯一分店 我只可以用精彩二字形容 門口前已經有2model左右門神般企在你門前 入了門口眼前出現了赤祼上身的男model 哎吖 只有5 真的辛苦吖 整間商店都用了模特兒樣貌的年青男女為售貨員 真的吸引 朋友說美國也是用這種伸手不見五指 美男女如云的方法運作 不過歐洲的分店是百年建築 這樣crossover真的很少見 朋友們看了價錢後都放棄了 比美國貴多了 我們離開後要找點東西吃 最後晚餐朋友提議吃Fish and chips 好吧 英國傳統食品嘛 我們在雨中走到一間頗大的英式餐廳 叫了三款不同種類的炸魚 比我上次的好吃多了 不知道是不是天天都喝酒 胃部不太舒服 還未吃完便在人家的洗手間吐了 哈哈哈哈 其實真的不賴 只是食了那麼多 吃完便回酒店 因為中午12時回程香港了


 


12/14


 


什麼都沒有 上網book了的士早上10時多便走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